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宁机务段把责任分解到岗位

2017-01-26 10:0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阳

集宁机务段党委认真做好路局职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本单位重点工作有序进行。

该段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科室、车间负责人在深入学习职代会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如何为增收创效开展专题研讨,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措施。利用集中点名、班前会等形式,开展形势任务宣讲,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路局职代会精神上来。

该段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共同研讨梳理党建任务清单、工作项点清单和问题整改清单,分层明确党建工作责任,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结合常态开展“四标”活动,持续开展党员“提素练兵”活动,以党员提素带动全员提素。组织党员骨干紧密结合冬季客车惯性故障、异地车间安全同步管理等难点问题开展攻关,在设备排查整治、技术革新等措施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动客车安全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该段将打好春运攻坚战作为检验贯彻落实路局职代会精神的首仗,切实以会议精神鼓舞干劲、提高意识、共保春运安全。围绕春运重点工作,组织各级包保干部通过平推检查、对规对标、上线添乘等方式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促进职工作业标准落实。

该段党委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用会议精神指导和推进各项工作。针对“1·5”新图实施后作业过程、关键环节变化及运行中可能出

现非正常问题,组织党员干部、技术骨干成立攻关小组,研究确定解决措施,迅速开展全员性的培训教育,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积极开展“标准作业当先锋、春运攻坚展作为”立功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春运中带头落实标准化作业流程,全力破解安全生产难题;围绕春运攻坚重点任务,广泛开展突击奉献、义务献工、设备攻关、故障抢修活动,全力确保春运各项重点任务组织有序、推进有力。(李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