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分公司 举行“迎新杯”职工篮球比赛

2017-01-25 14:3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

为欢度春节,提高广大职工对文体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分公司凝聚力,选拔篮球好“苗子”,进一步成立篮球兴趣小组,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分公司举行了“迎新杯”第一届职工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4个篮球队参加,他们分别由所在项目部或部门推举组建。队员们之间存在相当多的不同点。一是身份不同,有刚参加工作的实习生,有生产骨干,有项目总工,有分公司领导;二是年龄不同,有刚踏入工作岗位20多岁的小伙,有工龄已经30多年的50多岁老革命;三是实力不同,有仅仅只是懂些规矩,完全无技术可言的“门外汉”,有原来是校队、院队选手的精英。但这并不能妨碍他们间的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也正因为这些不同,吸引了众多的观看者。赛场上,运动员着装整齐,斗志昂扬,为每一分而拼搏。赛场下,各队的啦啦队使劲喝彩,俨然进行另一番的较量。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赛前被大家一致看好的浙江片区代表队不负厚望获得冠军,同样有着雄厚实力的铁路片区代表队屈居第二。

这是福州分公司举办的“迎新杯”第一届职工篮球比赛,往后还将举行第二届,第三届,以激发职工群众的强身健体的意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形成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勇拚搏的良好氛围。贾昌梅(文)/程玲(图)

viewfile.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