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增加4.8万个席位方便旅客出行

2017-01-25 09:1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潘麟安

(杨滨 潘麟安)随着春节临近,沈阳铁路局管内出现了学生流、务工流和探亲流三流叠加的情况。该局最大限度增加运力,预计增加席位4.8万个,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沈阳局统筹高铁线和既有线通道能力,以沈阳、大连、长春枢纽车站和哈大、沈丹、长珲高铁为重点,科学安排运力。根据客流分析,该局新增开北京、呼和浩特、牡丹江、佳木斯等方向16对直通旅客列车,并在管内增开了沈阳北至大连、长春至延吉西等16对旅客列车。这32对旅客列车预计增加席位4.8万个。

沈阳局还将根据客流情况,陆续加挂160辆客车,安排17组动车组列车重联,缓解运输矛盾,满足了旅客的出行需求。

从1月1日至21日,沈阳局共发送旅客1226.9万人次,同比增加41.4万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