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暖心服务应对节前返乡客流高峰

2017-01-25 09:1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岳阳

(高李鹏 岳阳)日前,北京铁路局迎来节前返乡客流高峰,1月22日,发送旅客94.39万人次。该局科学应对客流高峰,为旅客提供暖心服务,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

1月23日,北京站客流主要以沈阳、哈尔滨、连云港、福州等方向为主,增开列车28列;北京西站客流主要以汉口、成都、西安、郑州、石家庄等方向为主,增开列车24列;北京南站客流主要以上海、南京、合肥、青岛、哈尔滨、沈阳等方向为主,增开列车7列。

北京各大车站为旅客提供遗失物品寻找服务。各站收到旅客在铁路旅行中遗失物品的信息后,提供查找、招领、转送及保管遗失物品服务,查找后及时将结果反馈给旅客,免费存放找到的遗失物品,如需转送,安排相关列车的工作人员及时送给旅客。

重点旅客进站乘车可直接拨打12306客服电话或通过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天津站、天津西站、石家庄站、唐山站的爱心服务电话提前预约。铁路部门设置爱心专用通道并有明显标识,为其提供优先进站、便利出站等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