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机关工会举办2017年“迎新春”座谈会

2017-01-23 10:0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旭利

(武汉讯) 1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机关工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举办了“迎新春”茶话座谈会。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工会工作部部长白建民出席会议;机关工会会员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机关工会主席张蔚主持。

座谈会上,张蔚首先对集团公司领导及上级工会组织一年来给予机关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其次,张蔚对2016年度机关工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汇报,并部署了2017年工作思路,她提出各支会工会组织在新的一年里,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以克难攻坚的勇气和决心,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努力把机关工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再次,机关工会向全体机关人员进行了赠书活动。各支会代表有序上台领取了沉甸甸的书,并表示一定要好好组织本支会会员认真学习和写心得体会的读书活动。从次,会员人员就工会工作的开展畅所欲言,讨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白建民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对机关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机关工会一是要做好凝心聚力,发挥好表率作用;二是要围绕“五型”机关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三是要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权益,丰富文娱活动。

2017年,集团公司机关工会将继续紧紧围绕服务企业、服务职工、以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为突破口,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等,不断提升工会自身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广泛开展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会活动,切实增强职工凝聚力、创造力和工作热情,进一步巩固群众工作根基。最大限度激发职工群众积极干好本职、爱企敬业等主人翁意识,促进公司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陈旭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