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不待扬鞭自奋蹄,中铁十五局朔黄铁路运输处“花样”学习张董事长推荐文章《机关工作十条铁规》

2017-01-18 11:2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国华

本站消息2017年1月17 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朔黄铁路运输处打破常规学习方式,另辟蹊径采用督办牌公示的形式组织全员学习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喜胜推荐文章《机关工作十条铁规》。

就在此前不久,朔黄铁路运输处委外订制了工作任务督办牌,专门为了提醒大家提高办公效率,一些学习文件也可直接张贴在上面供大家学习,方便大家及时查阅,督促自己提高办事效率。节省了开展相应的学习会所需的时间,又不影响学习效果。

“十条铁规”当中第一条要求对企业绝对忠诚,只有忠于职守的员工才是公司的好员工。“身在病位,胸为帅谋 ”要求我们必须要有大局观,要透过现象看本质,站在领导的角度来思考问题,认知上上升一个高度。“服务为本,优质高效”是我们必须紧紧把握“三服务”,为领导、为同级机关、为一线职工服务是机关工作的宗旨,集体的认可是对机关工作最大的肯定。“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告诉我们工作中必须时刻保持谨慎小心,无论是待人接物还是办公行文,尤其是牵扯到财务款项、印章使用、合同签订等等方面都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容不得一点马虎大意。任何细小的失误都可能造成难以估计的后果。“雷厉风行,立马就办”就是重在落实,由于机关工作文件指令较多,不同程度地存在拖沓现象,立即就办就可以最大程度上减少拖延的发生。“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就要求我们及时了解上级单位、同级机关、下属部门的动态,做到在领导需要时谏言献策。“心无旁骛,任劳任怨”需要我们积极主动、不受外界干扰专心一致干工作。“铭记‘五不’,修炼品行”就要加强个人修养,注意生活中的细节,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矢志奋斗,甘愿奉献”指引我们工作中要真正把单位当成“家”,要有舍小家为大家的觉悟,勇于担当。“廉洁自律、严以修身”要求我们必须洁身自好,把住底线不动遥

别开生面的公示学习方式不仅有效地分配了大家的学习时间,还能时刻起到警醒作用。“十条铁规”也真正需要我们在工作将它落到实处,从根本上提高办公效率,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在实际工作之中真正践行这十条铁律。

(刘国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