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锡林铁警春运期间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7-01-17 10:3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云强 李永刚

(赵云强 李永刚 )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禁毒宣传工作,增强旅客拒毒防毒意识,营造良好氛围。1月17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化德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分别在工务车间、水电车间、候车室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期间,民警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内部单位职工、旅客集中宣传《禁毒法》、毒品基本知识及毒品的危害、禁毒成效,同时提醒大家在平时社交活动中,注意保护自身安全,防止被引诱、欺骗、胁迫而染上毒品。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大力营造全面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传手册200余份,受教育旅客群众200余人。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