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内蒙古化德所组织开展纪律作风警示教育

2017-01-17 10:2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云强 杨佳

(赵云强 杨佳)春运期间,为确保队伍持续稳定,进一步强化民警组织纪律观念,强化派出所队伍管理。1月17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化车站派出德所组织民警开展纪律作风警示教育活动。会上,所领导及时传达了公安处文件精神,结合近期工作重点,要求全所民警一是要遵守“五条禁令”、“三项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等纪律要求,加强自我约束与管理;二是做好春运期间安保工作,加强值班备勤,进一步做好安检查危监督工作;三是加强内部安全管理,落实内部安全防范责任,重点围绕警械装备配备、保密、内保、消防等方面进行检查。确保春运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