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春运首日客流平稳有序

2017-01-14 09:1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李溢春

(高李鹏 李溢春)1月13日0时52分,北京铁路局春运首日开行的第一趟旅客列车满载1490名旅客驶出北京站,开往重庆北站,标志着该局拉开了今年的春运大幕。

春运期间,北京局开行图定列车606对,其中动车组列车362.5对,春节前后加开夜间动车组列车各11对,采取动车组重联、列车套跑等措施,最大限度扩充运能。

1410名春运志愿者已经在北京局25个车站上岗服务,为旅客铺就温馨回家路。北京、北京西、北京南、天津、天津西、石家庄、唐山站设置了售票爱心窗口,组建客运爱心服务组,开通车站爱心热线,为旅客提供无缝对接服务。这些车站还为重点旅客提供优先进站、便利出站等一条龙服务。

春运首日,全局旅客运输平稳有序,预计发送旅客90万人次,增幅达22.3%。其中,北京地区3个车站预计发送旅客42.3万人次。春运首日北京局增开旅客列车39对,其中动车组列车13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