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锡林铁警开展春运期间消防宣传活动

2017-01-12 14:5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f-言

在“春运”正式拉开序幕之际,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消防部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深入旅客车站开展了以“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铁路”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乘车旅客宣传消防知识,并不断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开展消防知识讲座、消防应急逃生演练、灭火演练等形式,普及消防知识。同时,各车站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标语、LED显视屏循环播放的形式,向广大旅客职工全方位的宣传消防知识。切实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截止目前,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150余人,发放消防宣传材料4600余份,受教育职工、旅客达到9000余人,宣传活动了取得良好效果,切实有效的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