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清云高速项目部正式揭牌

2017-01-12 11:0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华

2017年1月10日,在广东省南粤交通清云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清云高速公路J4总监办等领导的参加和见证下,中铁七局清云高速项目部举行了简短的揭牌仪式。

该项目部自进点后,积极主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一手抓临建、一手抓前期各项施工准备工作。按照首件工程优先拿地的总思路,提前实现了五个一目标:即首座大桥开钻、首座涵洞开始浇注、首条路基段开挖,首条便道打通、首个弃土场协议签订。圆满完成了业主下达的红线清表、临建验收等任务,受到了业主及地方政府的称赞。

截止2017年元月6日,已完成桩基2根、清表33万平方米、换填石碴5200立方、清淤38000立方、挖方10万立方、填方12000立方等项施工任务。本次揭牌标志着清云高速公路项目部各项工作正在步入正常轨道,为年后的大干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