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格库指挥部、S303敦煌公路项目部联合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12 16:0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玲玉

1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格库指挥部、S303敦煌公路项目部联合召开了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平、董事会秘书、党委工作部部长闫泽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个项目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坦诚相见的相互批评,虚心听取批评意见和建议。面对真诚的批评,每个班子成员都诚恳地表示接受,认为这些批评意见,是党组织和大家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是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期待,自己一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予以改进和提高。

董事会秘书、党委工作部部长闫泽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程序严格、步骤紧密、求真务实、不走过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平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实际,谈思想深入细致,谈工作不怕揭短,班子成员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他要求,项目部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认识民主生活会对加强党的思想、政治、组织、纪律、作风和廉洁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实践作用,认真总结分析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制定改进措施,做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穿到施工管理全过程,以更加求真务实和担当有为的精神,团结带领项目部职工奋力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格库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芦巍作了会议总结,他表示,本次“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紧扣“两学一做”主题,聚焦遵守党的纪律,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充分发扬了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积极成效。

viewfile.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