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开展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

2017-01-12 10:4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伟  

1月11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人力资源部、干部部副部长黄定于和西安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路庆志组成的选人用人检查组到建设分公司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

viewfile.jpeg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建设分公司开展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 摄影:陶伟

检查组主要针对建设分公司自2015年9月成立以来在选人用人、干部监督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检查内容涉及有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干部任用条例》,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干部监督管理有关制度规定落实情况,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情况。

专项检查组采用听取汇报、满意度测评、座谈、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核实有关情况和延伸检查等方式进行,对检查中的不足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及时改进。全面纠查了建设分公司重组以来的选人用人工作。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检查组意见,积极配合检查组工作,事后独立思考 、查找不足、总结经验。

此次检查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规范建设分公司的选人用人工作程序,落实从严要求,打造作风过硬干部队伍,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陶伟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