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首开桂林至昆明动车组

2017-01-12 08:0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荣彬 李育全

(唐荣彬 李育全)1月5日15时19分,搭载着515名旅客的D3945次列车从桂林站驶出,标志着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与春城昆明实现了高铁直通。

1月5日,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后,桂林每天开行的动车组列车达到182趟,连通全国14个省区市,动车组终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外15个城市,形成了以南宁、贵阳、广州、长沙为主的3小时“高铁旅游圈”,以昆明、南昌、武汉为主的5小时“高铁旅游圈”和以北京、上海、西安、杭州为主的10小时“高铁旅游圈”。

为确保旅客顺利出行,桂林站、桂林车务段结合调图新变化,提前制订旅客乘降组织方案、新旧图交替方案以及应急预案,充分发挥“刘三姐”服务品牌作用,为重点旅客开辟绿色通道并提供预约、出行规划等服务。春运期间,桂林车务段将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集市、车站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发放最新列车时刻表,并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推介铁路服务旅客新举措,方便旅客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