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首开武汉至昆明大连高铁

2017-01-12 08:0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王亚琼)随着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武汉铁路局运行图同步调整。1月5日起,旅客从武汉乘坐高铁6个多小时即可到达昆明,11小时可到达大连,出行有了更多选择。

1月5日8时41分,武汉至昆明南的G1525次列车准时发车,途经长沙南、怀化南、贵阳北、曲靖北等站后抵达昆明南站。该趟列车全程运行6小时24分,较现行武汉始发至昆明的K109次列车运行时间压缩了20多个小时。调图后,武汉至贵阳列车最快运行时间为4小时20分,比目前开行的高铁缩短了40多分钟。

此次调图,铁路部门还首次开行了武汉至大连的高铁。列车经由京广高铁、津秦高铁等线路运行,沿途停靠信阳东、石家庄、天津、秦皇岛、山海关、锦州南等站,最终抵达大连北站,全程最快运行11小时01分,较现有的T370次列车运行时间压缩17小时25分,大大节省了旅客出行的时间成本,提升了旅客乘坐舒适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