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内蒙古锡林铁警组织开展刑技知识学习

2017-01-11 13:5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佳 邓晓敏

( 杨佳 邓晓敏)为了提高民警的刑事技术业务能力,2017年1月11日上午,化德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刑技知识学习。期间,民警通过刑事技术绘图软件的学习、铁路交通事故勘察箱的的配置、使用、维护管理、指纹捺印卡的使用等知识,并学习了解了现场保护的概念、并重点对犯罪现场的痕迹、物证如何保护进行了学习。随后,所领导要求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多学习、勤练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