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贵安新区开投公司领导到二十局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指导工作

2017-01-11 11:2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莉莉 赵梦想

本站贵阳讯(杨莉莉 赵梦想)1月10日,贵安新区党组成员、开投公司副总经理、贵安生态新城党工委书记苏永泓和相关部门领导一行,到中铁二十局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同时对贵安新区城市轨道交通S1线核心区段进行了考察。中铁贵州公司等领导陪同。

下午3时许,开投公司领导一行首先来到该项目南场坪区查看了施工现场,并亲切看望了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期间项目经理陈军信对当前安全质量、施工进度、过程控制、标准化施工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开投公司领导一行对该项目高标准的工地文化建设,高质量的安全防控措施,高效率的施工速度,精细化的管理流程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施工中要加强对环水保施工提出了建设性的工作意见;最后,他鼓励全体参建员工要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努力干好在建工程,变挑战为机遇,相互支持、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并对今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共同打造万水千山、大美贵安的明天。

此次开投公司领导一行的检查指导工作,既鼓舞了全体参战员工的士气,又为该部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该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继续保持常态化施工,抓好安全质量管理,为创造更多的贵安奇迹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