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陕西黄陵铁警积极开展“春运爱民实践活动”服务旅客出行

2017-01-11 11:2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亮

本网讯(:孟亮)2017年1月11日,陕西延安黄陵站派出所的民警们开展了“春运保平安  铁警伴您行”爱民实践活动,全力确保西延动车线、甘钟线铁路安全畅通,方便广大旅客春运出行。

延安铁路公安处启动春运安全保卫工作以来,黄陵铁警始终以“情系旅客服务群众”为理念,忠诚的履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管内黄陵站、黄陵南站民警针对学生放假、农民工返乡、走乡串户、线路闲杂人员增多等因素,期间,通过清理站车秩序、开展反假币宣传、普法宣传、巡查线路、开展站区武装巡逻、做好人好事等形式开展了新一轮爱民实践活动,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