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寻找春运最美铁路人”宣传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2017-01-11 08:1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随着2017年春运日益临近,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宣传部与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年“寻找春运最美铁路人”宣传评选活动将于1月13日正式启动。

主题宣传评选活动旨在宣传春运期间铁路职工坚守岗位、服务旅客、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展示一线职工风采。活动时间从1月13日至2月底。

活动分三个阶段。春运40天为人物宣传阶段,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将在醒目位置设立“寻找春运最美铁路人”专题,总公司官方新媒体平台、《人民铁道》报、人民铁道网将开辟“寻找春运最美铁路人”专题专栏,各单位可有针对性地投稿。

人物评选阶段。春运结束后,活动按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坚守奉献三大类,进行人物评眩评选采取投票和评委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投票时间为2月22日至26日,最终将确定30名“2017年春运最美铁路人”。

2月底为人物表彰阶段。总公司宣传部、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将联合向30名最美人物颁发荣誉证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