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工程车里话安全

2017-01-10 16:2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世忠 袁森

(傅世忠 袁森)“这几天天寒地冻,你们穿戴的劳保用品也比较厚重,作业时要更加仔细,小心机具砸伤手脚。” 1月3日15时,呼和浩特工务段旗下营线路车间三道营工区的14名职工刚完成维修任务,在乘坐施工工程车返回工区的路上,老职工赵贤权的一席话,让工程车里的“安全恳谈会”又一次开始了。

“我发现用一操一捣固的时候,机具和石枕的角度比45度稍大时捣固效果更好,可为什么压机起道量要比线路平顺时的高度稍微高一些呢?”青工李杰抓住机会求教。“起道量稍高是因为捣固可能不实,列车一碾压,线路的水平高低就正常了。”工长王兵说。

“今天小陈下道取工具的时候,操作不规范,还好被我及时拉祝”防护员柳长利拍了拍青工陈飞龙的肩膀。陈飞龙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下次我一定注意一站二看三通过。”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交流着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

说话间,工程车已经稳稳停在工区院里,恳谈会也告一段落。王兵叮嘱大家:“春运马上开始,咱们一定加倍细心,为旅客平安回家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