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春运日历让旅客出行无忧

2017-01-10 16:2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车票预售期是多少天,列车开行资讯哪里有,列车还有余票吗……最近,这些问题都能在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推出的春运日历中找到答案。

自2016年12月15日起,广铁集团通过“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和微信,每天发布一张广铁春运日历。春运日历不仅详细发布了购买车票的预售期,而且附有链接,发布每一天的最新春运资讯。今年1月4日,春运日历进一步升级,可以查询火车余票、列车时刻等,让旅客们购票出行无忧。

查看1月4日的广铁春运日历,可以便捷地查询购买车票的预售期。春运日历强大的功能基本囊括了各种乘车出行信息,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据统计,截至1月4日,已有2500万人次持续关注广铁春运日历。

“只要旅客有需要,我们就有服务。”负责广铁春运日历编辑和发布工作的广铁集团党委宣传部网络科负责人表示,他们根据旅客需求,正在进一步拓展日历功能,将增加列车正晚点信息、候车信息、出行攻略等新功能,播发广铁集团春运的最新动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