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株洲铁通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

2017-01-10 15:1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1月9日,株洲铁通党委中心组开展了“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党委成员重点学习了党中央提出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识引领经济新常态、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牢牢把握信息技术发展趋势等方面的重要讲话。

期间,党委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交流、探讨,各党委委员结合“两学一做”活动以来的学习情况和当前公司转型升级的实际状况,逐一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发言。

通过学习,党委成员一致表示要更好地适应公司转型升级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为分公司全面转型担当作为,在本职工作中创造优异业绩,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viewfile.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