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表彰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

2017-01-10 15:0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

(汪文富)1月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下发表彰文件,表彰一公司、上海分公司、西安分公司、广州分公司等4个单位为“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授予孔维峰、豆鑫月等22名同志“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

在过去的2016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企业“提质增效”的工作主线,以“企业文化建设年”为抓手,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宣传方式,强化形势任务教育、企业文化建设、典型先进宣传、对内对外报道、道德讲堂建设、企业品牌打造、宣传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企业文化建设成果、企业品牌宣传成果、先进典型报道成果和重点工程项目宣传文化工程成果,为企业“十三五”开局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氛围。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在2016年里,以“全国工人先锋号”信号女子突击队、湖北省首届电气化接触网技能大赛、参加抗洪抢险、企业党建成果等主题,全年在《工人日报》《人民铁道报》等中央、省部级媒体刊登稿件300余篇(幅),在《中国中铁报》《中铁党建》等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媒体刊稿500余篇(幅),在新华网、人民网等各大网站刊发超过7000篇,扩大了企业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力推广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企业品牌。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加强与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宣传部门的联系、与各类新闻媒体的沟通互动,利用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摄影摄像业务培训班暨重点工程项目宣传文化六个一工程推进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精神宣传骨干培训班、“两学一做当先锋、创新创效立新功”项目党建主题活动等之际,邀请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新闻中心、宣传部、中国中铁报、政研会负责人,到集团公司进行工作指导或授课;先后邀请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新华网)、工人日报、中国妇女报、人民铁道报等主流媒体编辑或记者,及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等本省媒体记者,进行采访或授课,建立起融洽的媒企关系。先后派员20余人次参加了人民铁道报社、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举办的新闻业务培训班和通讯员培训班。同时,利用各大媒体搭建的宣传平台,讲好企业故事,传递企业声音,展示企业良好形象,厚重企业专业品牌,强化宣传工作服务企业改革发展的推动作用,以提升企业传播力促进企业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