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上海分公司工会主席为无锡项目部送去新春慰问

2017-01-10 15:0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月晨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1月9日,上海分公司工会主席唐钜德带着新年的美好祝福,带着分公司的亲切关怀,冒着严寒来到无锡项目部,为坚守在工地的广大职工和农民工送去慰问品,并提前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全家幸福安康!

项目部受慰问职工表态:我们一定会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公司的真情关怀,请公司领导及家人放心!此次慰问极大地调动了项目全体职工的生产积极性,提升了战斗力和凝聚力。

viewfile.jpg

图为工会主席给项目部最年长的职工递上慰问品,并叮嘱他注意身体,感谢他为项目部做出的贡献!

viewfile.jpg

工会主席为项目部职工递上慰问品

viewfile.jpg

工会主席为项目部职工递上慰问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