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紧紧抓住“做”这个关键让党员标准落地生根

2017-01-09 09:0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孙鑫权)集宁机务段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做合格共产党员“十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强化身份意识,坚持从日常性、常规性、基础性工作及活动着手,提高党员认识深度和思想觉悟,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党章标准,向所在党支部递交思想汇报,用最真实的思想流露反映近期思想状况;在建党95周年当天,组织机关和车间科室600余名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专项治理党员不在组织、不起作用、不善作为等问题,对党费缴纳不规范的党员全部责令限期补交改正,不断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和身份意识。强化先锋意识,突出党员先进性和示范带动作用,集中评选表彰了一批党员安全标兵、技术能手和优秀共产党员。组织党员积极参加社会秩序维护和义务献血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在各项工作和社会实践中争当先锋、做出榜样。强化责任意识,紧密围绕安全运输经营中心任务,优化不同领域合格党员标准,结合集张线至滦平延伸的实际,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了以党支部授旗、重温誓词、誓师签字为重点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运用安全领域“三创三无”、经营领域“闯市尝创效益、比贡献”等党内活动,发挥党内品牌和岗区建设示范带动作用,累计创建党员先锋岗146个、党员红旗区36个,党员“两违”率同比下降19.8%。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