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保证救援机具“健康” 全力备战春运

2017-01-06 16:3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年初岁末,正值严寒侵袭,安康机务段救援列车为保证发电机组在严冬正常起机,特为其盖上了两层被,进行“保暖”。

为备战春运,该段救援车间强化了救援列车起重机、发电机组等重要机具的冬防保养工作,每日对起重机进行电加热,并起机运行30分钟;每3天对发电机组起机1次,运行15分钟以上;每周对液压设备泵站起机2次,运行10分钟以上。保证各项救援机具设备随时处于“待命”状态,遇见任务出动时,能立即投入工作。

该段救援车间规定,在春运时期,取消一切休假,保证救援待命人员充沛,时刻为春运安全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