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脚踏实地,与梦前行--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观看张书记、王总新年贺词有感

2017-01-06 09:1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意凤

连日来,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掀起观看张河川书记和王传霖总经理新年致辞的热潮,项目部里一片“沸腾”,有在四局网站搜索看的、有在局门户网看的、还有在局报上看的,全体员工围坐在一起观看张书记和王总的新年致辞,回首着2016年四局取得的骄人战绩和两位领导对广大员工2017年的期望与憧憬。

viewfile.jpg

张书记在致辞中提到:2017年,我们党将召开十九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017年,我们必将在改革创新的奋进中继续前进,2017年,我们必将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铸就辉煌,2017年,我们必将在以人为本的发展中成就梦想。四句话用了三个“必将”,这证明了张书记对广大员工的期望,也表明了我们必将与梦想更近的决心。

王总在致辞中回首2016年四局取得的骄人战绩,一是主要经济指标高位增长;二是产业结构更趋合理;三是管理创新步伐加快;四是施工生产平稳有序;五是提质增效成果显著;六是品牌形象大幅提升。同时,王总提到2017年四局的工作方针是加速“管理升级”、着力“四个转变”、打造“五轮驱动”,助推企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观看张书记与王总的新年致辞结束后,项目几位员工还纷纷谈了自己此次观看后的感想。

项目部员工谢明光观后感:我从15年5月来到中铁四局,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学习了很多真本事,也见证了四局筑路工人创造的一个个奇迹,在观看完此次两位领导的新年致辞后,我更能感受到四局企业力量、铁将精神的强大,对四局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四局在几十年的不断努力创新中,获得了多项国家级奖励、取得了辉煌的战绩。我为自己是一名中铁四局员工而感到骄傲自豪,最后祝愿四局前景灿烂,企业强盛,员工幸福。

项目部女工韦灿观后感:在看到张书记和王总在荧幕那方对全局员工送来新年寄语和新年的期盼时,我感受到了大家长对晚辈们的那份期望,在四局这个大家庭里工作我感到无比的幸福,我相信在四局未来的工作里,我会成为铸造光辉战绩中的一份子,为四局的荣誉墙添砖加瓦。祝四局在2017年扬帆起航,再创辉煌。(袁意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