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扩充运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2017-01-06 07:2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莫育杰 刘劲杰

(马常宏 莫育杰 刘劲杰)2017年春运大幕即将拉开,南宁铁路局从设备调配、运力安排、改进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推出了一系列便民举措,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

根据客流预测分析,今年春运南宁局将呈现节前客流相对集中、节后客流相对错峰的局面。由于2017年春运较往年提前,春节前学生、务工、探亲等多股客流叠加;春节后客流出行相对错峰,将出现多次客流高峰。

云桂铁路、沪昆高铁全线开通运营和广西玉林开行动车组列车,为南宁局增开动车组提供了条件。春运期间,南宁局将安排开行251对图定旅客列车,比2016年春运增长19.8%。其中动车组达到192对,占全局图定列车总对数的76.5%。他们加强车辆检修,优化列车开行方案,在南宁至成都东、南宁至杭州、兴义至广州等重点地区增开12对普速客车,并对开往北京、上海等重点方向列车进行加挂车厢,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