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四轮驱动”助力春运

2017-01-05 14:0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连日来,重庆车辆段从营造宣传氛围、深入思想调研、卡控现场作业、加强职工培训入手,“四轮驱动”保春运安全。

这个段组织专人印发春运安全宣传手册,召开春运动员会,对春运期间路风形势、工作纪律、人身安全等重点进行宣讲,充分利用段局域网、微博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干部职工创先争优保安全的责任意识。

针对春运期间工作任务重且易产生思想波动的实际,这个段党委提前着手,深入一线了解职工困难,开展送温暖、送关爱活动,调动职工投身安全生产的积极性。

这个段组织包保干部对设备质量、标准化落实、整修质量等实行全方位盯控,杜绝“两违”问题的发生。该段还成立了干部作风督查组,采取抽查的方式,加大干部作风考核力度,对春运期间不作为、不尽责的包保干部严肃处理。

这个段重点对职工开展应急处置预案培训,提高职工应急处置能力,加强防火、防爆安全知识培训,强化职工岗位作业标准、规章制度培训,为春运安全夯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