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紧贴市场做大客运蛋糕

2017-01-04 08:2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公司

(马常宏 莫育杰 李进)南宁铁路局围绕客运市场变化,强化运输组织,抓好宣传营销,2016年累计发送旅客8813.7万人次,同比增长18%,增幅居全路第二。2014年以来,该局旅客发送量连续实现高速增长,3年增长138%。

南宁局利用2016年3次客车运行图大规模调整的时机,优化全局客车开行方案,持续做好客车结构的优化调整。他们以珠三角、贵广黄金旅游带和北部湾地区为主要方向,增加动车组运力,满足市场需求;大力拓展普速客车开行区域,全力开发西北等地区普速客车市场,增开南宁至靖西、博白等支线客车,积极延伸客车触角,使全局客车客流吸引区成功覆盖全国28个省区市和17个铁路局(公司)。

南宁局根据客流实际实施 “错峰修车”“迎峰上线”的车辆检修计划,通过采劝压检备、零热备”等措施大力挖掘车辆潜力,满足运输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