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高铁快捷旅客出行路

2017-01-04 08:2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赵寅

(郭薇娜 赵寅)2016年底,随着沪昆高铁、云桂铁路、昆玉铁路的开通运营,旅客出行有了更多选择。2017年元旦小长假期间,昆明铁路局旅客发运量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共发送旅客49.5万人次,同比增加8.3万人次,增长20.1%。

为安全优质地完成2017年元旦小长假旅客运输任务,为全年客运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昆明局积极采取措施,全力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昆明局强化安全控制,加强旅客运输组织,在客流量较大的车站加派工作人员,全力做好旅客购票、进出站和上下车的引导组织工作,保证旅客购票方便、乘降有序。

针对2017年元旦小长假运输是该局高铁新线开通以来的第一个节假日运输的实际,该局涉及高铁的相关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各高铁站车重点做好高铁新线客运组织工作,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这个局小长假期间共加开旅客列车38列,其中普速列车8列,动车组列车30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