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迎新年、庆元旦”

2017-01-03 15:5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淼

河南禹州消息 为了庆祝元旦,迎接2017年新的一年的到来。同时,也为了让员工提前感受到过年的气息及家的温暖。2017年1月1日晚上,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在饭堂举行了元旦联欢聚餐活动。

聚餐活动中,项目全体成员共同举杯,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愉快、生活幸福。大家品尝着丰盛的菜肴,在杯盏交错中共话趣事,畅所欲言,欢声笑语,一派热闹场景。

尽管当天在假日期间,但是郑万铁路工地上忙碌依旧,项目部近百名员工和五百多农民工兄弟坚守在一线现场,在忙碌中度过元旦佳节,项目部精心为各施工班组的农民工兄弟送去肉、饮料等节日礼物。通过这次聚餐活动,项目部员工之间有了进一步交流,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