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举行 “经济活动分析”专题培训会

2017-01-03 15:5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下一个

河南禹州消息 2016年12月29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了经济活动分析会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项目副总工、工经部长马晓飞组织并主持召开,项目经营层、五部二室及全休技术、物资、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讲述了成本管理的意义、要点、方式方法、存在项目管理中的方方面面以及目前项目成本管理存在的问题,给大家灌输一个较为有形的成本管理意识,人人管成本,人人管项目;其次已近年末,项目年度经营状况要有一个透彻分析,不仅是对16年的成本管理一个总结,也是把16年做的好的,在17年继续发扬,16年做的不好的,在17年改正完善,俗话说:“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当,要不断的学习,不断地思考总结,成本管理才能更好的把控,项目管理才能真正的做好,企业才能做强做大。

郑万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在施工进度上创造了郑万速度,赢得了一片好评。施工硕果离不开项目部全体员工的辛勤劳作,然而一个企业要想长久发展,效益是必须紧紧抓住的一条主线,而成本的管理直接关系到项目的整体效益,因此成本管理对于一个项目来说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