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体七局五公司蒙华项目部南王和五原隧道节日期间双双掘进破200米大关

2017-01-03 15:5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下一个

河南三门峡消息 12月31日,蒙华铁路建设一线传来消息,由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承建的南王、五原隧道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双双掘进突破200米大关。

据了解南王隧道全长1117m,五原隧道全长2245m,其中项目部承建出口段800m掘进任务。南王隧道进口位于高山陡坎上,为避免隧道施工对原始地形地貌的破坏和扰动,隧道进洞采用护拱暗挖进洞;五原隧道地质复杂,为严重湿陷性黄土隧道,隧道拱顶正好位于土石分解面存在有裂隙水,施工难度大,为全标段控制性工程也是重难点工程。

自9月份开工以来,该项目部精心组织,克服征地难、技术力量薄弱、施工风险大、机械化水平高、业主要求高等一系列困难和课题,项目部严格按照蒙华公司要求,严格卡控要点,做到“一强化、两紧跟、三超前、四到位”,保证了安全质量和进度,实现了在湿陷性黄土地区隧道施工的重大突破,为公司在湿陷性黄土地区隧道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