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精准扶贫1574万元,发送货物405712吨 十堰车务段为“南水北调”区域企业产品运输开辟绿色通道

2016-12-30 11:1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玲莉 何志淳

本报讯:(张玲莉  何志淳)“南水北调”源头移民区域丹江口市,是国家重点扶贫地区,十堰车务段为实现精准扶贫,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申请运价下福16年移民区装车8974辆,发送货物405712吨,为企业降低运输成本1574万元。

丹江车站是武汉铁路局管内一个三等站,主要承运“南水北调”源头区域人民生活物资运输,产品外运工作。当地以环保水产品加工业为主,属于低附加值产品。十堰车务段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出台相关文件,凡是“南水北调”区域产品外运,运价一律下浮15—30%,减少企业生产负担。对企业实行一对一上门服务,派出专人进驻企业指导装车;车站做好快装、快编、快运,减少产品积压运输时间。开辟绿色通道“优先承运、优先装车、优先挂运、优先放行,运价下副等优惠政策,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快产品流通。博鳌水产、农夫山泉16年11、12月装车802车,发送吨33000吨,仅此两个月就为企业节约运输成本217万元。

16年库区企业全年装车8974车,同比增加2613车,装车数增加了铁路运价反而同比减少了1500多万元,让“南水北调”移民区企业从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