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学先进、争先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2016-12-30 09:2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  段惠琴) 12月29日上午9时,临河公寓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委员、党员在会上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言。该分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做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研讨,并做总结发言。

该支部按照恒诺临河分段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要求,精心准备,撰写发言提纲。重点围绕开展“学习一批先进事迹、观看一批先进影片、参与一次义务献工、评选一批优秀短片”为内容的“四个一”活动,结合公寓实际工作,选定学习内容,采取自己学、集中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先进事迹,感受先进内涵,提升精神境界;观看先进影片,学习‘榜样’书籍,填写合格党员标准卡片,学习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参与一次党日义务献工活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际行动。将支部党员学先进、争先进、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推向高潮。

最后,分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向先进人物学习,时刻想着自己是一名党员,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认真学习党内“四大法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二是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素养。增强荣辱与共的团队意识,优质服务的奉献精神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三是加强党风建设,提高作风素养。切实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两个责任,规范党内各项政治生活制度,遵规守纪,廉洁从业,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合格的共产党人。

图为 临河公寓党支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