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奖评选结果揭晓

2016-12-28 17:3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张依)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日前揭晓。铁路系统11名志愿者、7个志愿服务组织、3个志愿服务项目榜上有名。

中国青年志愿者奖是由共青团中央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也是目前志愿服务领域唯一的全国奖项。 2016年是每两年评选一次的中国青年志愿者各奖项评选表彰年。本届评选活动自8月启动,全国共设优秀个人奖520名、优秀组织奖200个、优秀项目奖200个。

通过初评、终评,上海铁路局嘉兴车务段嘉兴南站杨德威、南昌铁路局鹰潭机务段张作舟、济南铁路局济南站王孜慧、武汉铁路局汉西车务段丁莹、北京铁路局北京南站韩文文、呼和浩特铁路局呼和电务段王强、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客运段刘畅、南昌铁路局永安车务段邱文飞、昆明铁路局昆明站黎青杨、兰州铁路局武威南车务段王喜栋、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怀化车务段杨涛荣获优秀个人奖。

北京铁路局京铁青年志愿服务队、太原铁路局团委、南昌铁路局爱心志愿服务中心、柳供丹阳爱心服务队、沈阳铁路局青年志愿者协会、上海铁路局团委、成都铁路局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客运段K263/264次列车车队星火爱心服务队、成都铁路局团委“阳光爱心”救助困难旅客、柳供丹阳爱心服务队获得优秀项目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