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货运营销竞赛激发创效动力

2016-12-28 17:3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莫育杰 兰劲棕

(马常宏 莫育杰 兰劲棕)近日,南宁铁路局货运营销先锋竞赛活动圆满落幕,全局货运营销先锋立项项目586个、运量990.2万吨,实现运输收入9.7亿元。

今年上半年,南宁局货运形势严峻,货运量下滑严重。为调动全局货运单位干部职工营销工作积极性,实现货运增运上量,该局从5月开始开展货运营销先锋竞赛活动,成立专项调研领导小组,对全局7个货运单位营销先锋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督查调研,通过现场检查、随机抽问、客户回访等方式,了解各单位竞赛活动推进情况。

竞赛活动期间,南宁局各货运单位根据本单位人员结构、辖区货源结构及市场特点等因素,制定了更具有针对性的竞赛活动办法。柳州、梧州货运中心按照运输方式设置难度系数,鼓励零散、批量、集装箱运输;湛江货运中心增加非专职营销人员奖励,鼓励全员营销;防城港站因专职营销人员较少,采用提成方式给予项目发起人奖励。

在竞赛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前20名职工被授予“货运营销先锋”荣誉称号,7个货运单位也得到相应奖励。在营销竞赛的激励下,南宁局货运部门干部职工创效动力明显增强,货物运量快速回升。截至12月23日,全局今年累计发送货物9149万吨,同比增长0.2%。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