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提前13天完成全年旅客发送任务

2016-12-23 07:4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1月1日至12月18日,兰州铁路局共发送旅客4156.6万人次,首次突破4000万人次大关,提前13天完成全年旅客发送任务。

2016年以来,兰州局全面实施客运转型升级发展战略,通过优化客运产品结构,扩大品牌集群效应,提升了服务标准,赢得了市场,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的局面。

这个局确立以“列车+”理念为核心的品牌列车创建实施方案,深挖品牌内涵,扩大品牌效应,坚持以“一车一馆”“一车一景”“一车一故事”为主题,把普速列车作为展现西北美景、风土人情的载体,让旅客享受到了物超所值的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