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继承优良传统 彰显党员风采 ---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党工委第一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2016-12-22 09:3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靳富昌

(铁路网通讯员杜晓言、靳富昌) 12月21日下午,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项目部党工委邵光灿、第一党支部书记杜晓言等11名党员及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项目部第一党支部书记杜晓言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第一党支部书记杜晓言首先宣读了审议李菁文同志转正申请书,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汇报了该同志一年来的工作和思想表现情况,预备期间联系人宋丽军、严洪军分别介绍李菁文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第一党支部书记杜晓言介绍党小组考察意见,与党员酝酿讨论并举手全票通过,一致认为李菁文同志符合党员标准,同意按时转正。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部经理邵小良在分管的其他抢节点工地以电话的形式发来祝贺,项目部党工委书记邵光灿领队在党旗前庄严宣誓。

最后,新党员李菁文同志表态发言,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履行党旗下的誓言,继承优良传统,彰显党员风采,积极服务施工, 勇做铺架尖兵。

窗体底端

图一、新党员李菁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

图二、与会党员举手通过。

图三、新党员入党宣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