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杯水递真情,开一扇门,添一杯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6-12-22 09:2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健

2016年12月14日上午,由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由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副经理朱万富代表工会来到了金银湖公园物业开发第三标段物业停车场施工现场,为现场人员送来了阵阵温暖。

活动现场,城铁分公司副经理朱万富为现场施工人员一一送上保温杯,叮嘱到“天冷了,多喝热开水”,询问大家生活上、工作中有无难处。并且对全体施工人员进行工作动员:金银湖公园物业开发第三标段工期紧,任务重。验收日期近在咫尺,为了保证6号线正式开通前物业停车场能投入使用,大家要保持昂扬的斗志不畏严寒,赶在验收日期前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完工。之后在项目经理朱中国、副经理兰天的跟随下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出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完善全方位安全管控体系。在预验收前一定要对现场每一个细节进行自查,保证能顺利的通过预验收。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在寒冬奋斗在一线的施工人员送来了温暖,也让大家切实的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温情关怀,鼓舞了大家的斗志。

QQ图片2016121719001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