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卢霞荣膺首届“中国中铁道德模范”称号

2016-12-22 09:4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鲁吾、高敏

中国中铁谁最美?我们的榜样就在身边!12月2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卢霞喜获首届“中国中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卢霞是襄阳民间义工协会的一名志愿服务者,她利用休息时间参加福利院、情暖春运、山区助学等各类公益活动60多次,义工服务350多小时,捐助贫困山区儿童5人,一对一帮扶孤儿1人。她参加的“抚孤圆梦、关爱事实孤儿”志愿服务项目获全国志愿者交流会银奖,参加的“爱心超市”志愿服务项目获襄阳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曾获湖北省襄阳市民间义工协会优秀志愿者、爱心家庭等荣誉。

据了解,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文明办于2016年在全公司开展了首届“最美中铁人”暨“中国中铁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基层推荐、初步评审、网上投票、评委会评选等环节,共评选出首届“最美中铁人”10人、首届“中国中铁道德模范”10人。这20位先进人物践行了中国中铁的核心价值观,展现了30万员工和无数建设者的风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评选活动进入重要关键的网上投票环节时,共有中国中铁各单位推荐基础上初选出的30名候选人。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在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的具体筹划下,集团公司机关、各子分公司员工及家属迅速行动、多方发动,广为宣传卢霞的义行。在为期10天的微信投票活动中,大家连续作战、始终如一,为企业荣誉而战,展示团结的力量,卢霞最终获得27715的高票,为喜获殊荣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评选过程以及荣誉获得,也为厚重“忠诚感恩、责任担当”的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年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鲁吾、高敏)

卢霞辅导襄阳市南漳县杨柳小学学前班孩子写作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