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优化卸车组织迎东北玉米“南下”

2016-12-22 07:4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孙业国)针对连日来大量东北玉米“乘”火车集中抵达长三角地区的实际,上海铁路局多措并举优化卸车组织,全面提升卸车能力,截至12月15日,东北玉米集中到达1.55万车、99万吨,基本做到敞口接卸。

近期,在长三角地区,合肥、六安、固镇等136个车站接连迎来东北玉米集中到达。上海局从大局出发,克服低温、阴雨、货场能力紧张等困难,迅速成立玉米卸车督导组,兵分多路奔赴卸车一线,现场督导、协调卸车作业组织,24小时盯控卸车过程,跟班写实,最大限度提升夜间卸车比重。

该局迅速启动粮食卸车应急预案,组织货运中心、车务站段、货主协作联动,合理安排牵引动力,畅通调车、卸车、短驳各环节,深度挖掘卸车潜力。在部分卸车能力饱和的货场,该局积极争取货主同意,及时将货物分流至临近货运站、企业专用线等地卸车,缓解卸车压力。

上海局主动与玉米收货企业联手,增加汽车短驳运力,努力压缩玉米到站等卸时间,实现了玉米来多少接多少、接多少卸多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