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国铁路工会干部法律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6-12-22 07:4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张依)12月14日至15日,全国铁路工会干部法律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3个铁路工会的69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兰州铁路局荣获特等奖,成都铁路局沈阳铁路局、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北京铁路局、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获得一等奖。哈尔滨铁路局王雪松等25人荣获“优秀选手”称号,沈阳铁路局、上海铁路局乌鲁木齐铁路局获得最具人气奖,哈尔滨铁路局、西安铁路局获得突出贡献奖。

自今年6月份以来,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开展了以“争当法律专家、做好维权服务”为主题的全路工会干部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涉及《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现行与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活动启动以来,铁路各级工会精心筹划,层层发动,结合竞赛活动,纷纷组织了法律知识学习、分单位竞赛、编印法律手册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极大鼓舞和调动了全路工会干部学习法律法规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这次竞赛还设立仲裁席,对决赛进行全程监督,并对赛场上出现的争议答题进行专业评判和讲解。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做好法律维权服务,为铁路依法办会、依法治企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