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锡林铁警“创先争优”,温暖旅客出行路

2016-12-21 16:2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彦隆

01.jpg

( 付彦隆)2016年12月20日下午,为积极应对即将来到的春运客流高峰,有效确保旅客安全乘车,营造良好的旅客乘降氛围,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大板车站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开展服务旅客、创先争优活动。

活动中,青年民警热情主动为旅客提供服务,耐心向旅客讲解实名制购票相关的知识,发放最新列车运行时刻单页,向旅客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引导旅客有序进站乘车,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并及时向旅客讲解出行安全防范小常识,青年民警温馨、周到的服务,使受助旅客温暖的踏上回家路。

民警以志愿服务行动作为文明创建的有效载体,真正深入到群众中去、传播法律、化解矛盾、服务旅客,努力营造全警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积极创新、推出便民利民举措,用实际行动赢得广大旅客群众的理解和信任,树立了锡林铁警良好的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