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两学一做”让职工感受身边变化

2016-12-21 10:1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孙鑫权)“现在上下班不用担心路难行了”、“小修库的地沟没有积水和污油了”、“乘务员值乘计划能按时下达了”、“孩子入托费用报销了”……“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集宁机务段党委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把转变干部作风,解决职工群众的困难当成检验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

为确保“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扎实有效,该段成立了由段党政正职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先后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活动领导小组会议11次、专题推进会15次,分层分类制定实施意见和推进方案。段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包保要求,与9个车间级党总支、15个机关科室建立联系点,形成了段党委、各党总支、车队党支部、班组党支部从上到下,严格的领导责任制和强有力的抓落实工作机制。

坚持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强化示范引领,段班子紧紧围绕“学什么、如何学、学多深”、“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深入开展集中研讨5次,撰写发言提纲50篇,调研报告10篇。组织党员干部对“四本”书籍进行学习,观看了影像资料片,共计播放教育片60多场,每名党员都在党员“活动”手册中做学习笔记,并撰写了学习体会、发言提纲,每名支委对包保的支部党员进行了指导和检查,开展了2次集中学习交流。班子成员按照“两学”要求,利用7天以上时间,采取一对一个别访谈、面对面座谈交流、当一日工人现场体验、背靠背问卷调查等形式,深入一线车间、班组开展调研、听取意见,分别在机关、车间、公寓设置19各征求意见箱,共听取和征求到群众意见建议400多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