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查找问题有印 整改问题有痕

2016-12-21 10:1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孙鑫权)集宁机务段针对“机械动力设备安全大检查活动”把查出的问题,合理分类,强化督办,问题整改,加强问题整改过程的控制,确保问题整改效果。

该段把查出的问题按设备质量、职工素质、职工“两违”、 管理制度、现场控制等进行分类汇总,并成立由专职业务科室牵头的“设备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抓好问题根源和问题整改。他们对当天发现的整改问题召开研讨会,对同类问题进行过筛式分析,对已整改的问题突出预防,对未整改的问题突出剖析原因,并制定有效措施,确保按期完成。

为了确保问题整改工作有序推进,这个段落实问题督办制度,成立段、车间两级督办体系,采劝逐级督办、分工督办、专业督办、岗位督办”等形式,坚持突出重点与全面检查相结合,全面、深入、细致、扎实地开展机械设备检查活动并不定期的深入车间、科室督促检查,并及时在生产交班会上通报。同时,他们每周开展一次问题整改回头望活动,抓好问题整改后的追踪复查。

该段针对查出来的技术问题,及时修订作业标准,并把新制度的落实作为盯控重点,安排专人负责,对新措施的实施进行把关。  

目前,这个段共查出来了62件问题大部分都得到了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纳入问题库限期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