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博物馆建成开馆

2016-12-20 10:1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永新

(胡艳波 张永新)经过160多天的紧张施工和布展,哈尔滨铁路博物馆于12月12日哈尔滨铁路局建局70周年之际开馆。

今年初,哈尔滨局提出建设哈尔滨铁路博物馆的总体规划和设想,3月份开始制订整体开发规划,提出整体规划展陈布局创意方案,6月末正式开工建设。

哈尔滨铁路博物馆建在原中东铁路俱乐部内,展陈面积5000平方米,共有展陈、馆藏史料文物2000多件。筹建部门在施工前制定了保护建筑施工注意事项等一系列措施,保证了工程建设有序推进。该博物馆整理和再现了哈尔滨铁路百年历史轨迹和发展成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