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后勤保障中心党委认真抓好兼职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

2016-12-19 16:5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远庆

郑州铁路局后勤保障中心党委针对在兼职党务工作者队伍中存在在认识不足、能力不够、监督不力等问题,采取多种措施抓好兼职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

一是端正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每季度召开各支部兼职党务工作者会议,把党务职责纳入其岗位职责范围,工作中与行政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同考核,尤其是要求各级管理者要支持兼职党务工作者的工作,强化对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提升兼职党务工作者对做好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加强教育培训,提升素质。举办兼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对工作职责、工作标准、党务基础知识以及“创岗建区”活动等进行培训,提升工作能力;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每月至少组织一次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全面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党员意识和整体素质,促进兼职党务工作者成为复合型人才。

三是畅通出入渠道,优化配置。选好配强党务工作者,特别是党支部书记,不断扩大选人用人视野,注重在工作中发现和培养优秀人才,中心成立后,根据实际需要,先后调整了2名党支部委员,使兼职党务工作者队伍更加具有生机。

四是强化监督考核,严格管理。每季度各支部通过自检、互检的方式对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起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对在支部管理中作风硬、业务精、群众认可的兼职党务干部注重培养和提拔,给予表彰和奖励;对作风不实,影响党务干部形象的及时清理出党务干部队伍,并做出党纪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