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张文峰陪同黔南州州委书记龙长春视察瓮马铁路建设工作

2016-12-19 16:5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军辉

本站福泉讯(徐亚 闫盼)12月19日下午,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兼西南指挥部指挥长张文峰陪同贵州省黔南州州委书记龙长春视察瓮马铁路建设情况。

黔南州州委州政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沿线福泉市及瓮安县主要领导、中铁二十局西南指、瓮马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龙长春一行重点考察了沙坝隧道出口、背后河特大桥、牛场拌合站、平定营车站主要施工点的施工进展情况。在沙坝隧道出口及背后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听取了瓮马公司总经理李夏阳的简要工作汇报,了解了瓮马铁路工程进展情况、安全质量控制情况、后期铁路运营及瓮马铁路南北延伸线工作推进情况。龙长春对中铁二十局在瓮马项目上场以来作出的贡献和艰辛努力给予肯定,对沙坝隧道出口施工进度、质量、现场安全防护管理等方面表示满意。龙长春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施工过程中要  奉行生命至上,确保安全第一;二是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施工,注重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确保建设依法合规进行,严格把控工程质量;三是做好施工队伍稳定工作,创造和谐氛围;四是坚持绿色施工,做好环水保和水土保持工作;

龙长春指出,瓮马铁路是贵州省第一条运用PPP模式投资建设的地方铁路,项目建成后对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黔南州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建设,相关部门及沿线福泉市、瓮马县要全力做好配合工作,为施工生产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瓮马公司总经理李夏阳向贵州省黔南州州委书记龙长春做简要工作汇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